尖石蜜棧介紹 舞台蜜棧 原民音樂晚會暨水蜜桃之夜 好康報報 交通指引 臉書專頁
舞台蜜棧
第六屆 水蜜桃寶寶造型爬爬樂
報名連結:https://goo.gl/UNm3fQ
水蜜桃寶寶爬爬樂此項盛會,已經成為每年的經典活動,參與人數逐年攀升,今年度的比賽方式,請參考以下簡章:
小蜜臀大對抗
報名連結:https://goo.gl/cKiFDj
夏天,除了當季盛產水果,口感軟嫩,冰涼香甜的水蜜桃你不可以錯過之外,快來參加小蜜臀大對抗!規劃以下4種趣味競賽,邀請國小四年級至六年級的小朋友跟家長一起參加競賽,讓親子之間藉由活動可以相處得更融洽,並且透過遊戲中了解孩子的聰明伶俐不輸大人呢,開放20組參賽者於舞台上輪流公開競賽,讓你有個難忘的盛夏回憶!
原民表演不間斷
新竹縣尖石鄉計有義興、嘉樂、新樂、梅花、錦屏、玉峰、秀巒7個村,每個村都有傑出的原民表演團體,在活動期間皆會上陣演出,有多個表演團體曾經參加全國比賽或世界大賽得到佳績,精采絕倫的原民表演,不容錯過!
好康報報
蜜桃-密室逃脫大冒險
蜜棧精靈送禮物
什麼!? 買水蜜桃還有送禮物?
活動期間只要於會場購買水蜜桃滿盒,即可兌換實用的消暑贈品及可愛小物,還有有趣的DIY等你來動手做喔,每日贈品數量有限,以現場公告為主。
禮盒數量 兌換禮品
一盒 蜜棧彩繪扇、甜美水果冰袋
三盒 蜜棧彩繪扇、甜美水果冰袋、冰券、彈珠汽水
五盒 蜜棧彩繪扇、甜美水果冰袋、冰券、彈珠汽水、馬卡龍冷水瓶、DIY券、密室逃脫券。
馬卡龍冷水瓶
蜜棧彩繪扇子
甜美水果降溫冰袋
榮泉水蜜桃彈珠汽水
水蜜桃冰
(圖片擷取自網路)
DIY二選一:
原民手環DIY
(圖片擷取自網路)
DIY二選一:
竹蟬DIY
(圖片擷取自網路)
Facebook 粉絲團按讚送好禮
鑒於去年度此活動受到廣大迴響,今年度再次舉辦此人氣活動。
只要於【尖石鄉水蜜桃季】粉絲團指定頁面按讚並留言,及有機會抽到尖石水蜜桃禮盒乙盒,限量三盒!

最新資訊請鎖定粉絲團 https://goo.gl/lj78Pz

尖石蜜棧貼圖包下載